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等一个人咖啡

在一边念书,一边拼小说的情况下

历尽了约5小时

终于把“等一个人咖啡”回味多一次

心里除了感动以外还是感动。。。

比起第一次看的时候,犹过之

心底的涟漪,一阵阵的被激起

感情也不断随着文字起伏

好像,每个故事人物都出现在我眼前。。

都在我的身边。

很感激九把刀,让我看到了那么美的爱情故事

它是那么的真实,真实到让我觉得我是故事中的一分子。。

如果,真的

有个像男主角的朋友
有间那么浪漫的咖啡店
有那么多各怀所长的人

我相信,我的生活一定可以更精彩

大家说是不是?

可是,小说归小说

生命中的感动还是要自己去创作的

大家要小心把握自己生命中的每个感动

深深的记住每个回忆的片断

人生的拼图,就在这时候

一片片的被完成!

回味多一次这本书后

心里的喜悦和感动,

很高兴可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以下有些段落,是个人非常喜欢的

“有些事情,一万年都不会改变”

“一个男人不管肚子又多大,头发有多乱,衣服如何没品位。只要他有一个无人能敌的特质,他一定能等到他向往的那个人!”

“我的学历跟人生快不快乐没什么关系,
重点是一个人的生活态度,
能不能幽默地看待自己,以及这个世界。
我想,冲煮一辈子的咖啡,或许就是我和阿不思的浪漫吧”

愿与大家共勉之~


p.s 1.祝 素伊生日快乐!!!!!

2. 从今天起,我要努力的认识咖啡!

23 条评论:

Unknown 说...

yeah~~~
another sofa~~~
謝謝~~~
生日快樂!!!!

Unknown 说...

真的醬好看嗎??
好吧!!!
改天我會抽空去看...
但是我覺得月老比較好看bo...
hahaha~~~
hehehe~~~

tmacliang1 说...

呵呵。。
快点去看哦
我也会去看月老的

最后再祝你多一次生日快乐

JJ 说...

月老〉。。。。。

tmacliang1 说...

lol...
i wan go c now liao

tmacliang1 说...

大家有发现吗?
月老中的小咪
就是等一个人咖啡中的老板娘阿!

Caren 说...

got so nice meh??

tmacliang1 说...

if i cheat u
me pae sharp sharp

t.R.a.C.y 说...

听起来是蛮浪漫一下~

tmacliang1 说...

所以说
大家去看吧
热烈推荐!

Unknown 说...

粗!
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啦!
这篇写得不错!
我喜欢!
有些事,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Millie 说...

借我吧~要不然,10月3号时送我也不错~呵呵呵呵~

tmacliang1 说...

呵呵。。。
自己去看。。
www.giddens.idv.tw
不要那么懒!

she new album
强烈推荐-说你爱我!和
五月天

说...

王道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比较真实

tmacliang1 说...

呵呵。。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好像是他从现实生活中改编来的不是吗?

JJ 说...

。。。。。。。。。月老

f@ngY!N 说...

爱情两好三坏也还不错吧!狗良,你照片里头的造型还真不错...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粗倾!我要月老!
谁有?马的!
没看很像对不起爱情!

Unknown 说...

有粗!
很高兴大家都很喜欢九把刀的小说!
尤其是爱情的!
身为被朝君称为九把坤的我很高兴多了几个书友!

红线,粗!
爱情两好三坏,粗!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粗!
月老,最粗!

tmacliang1 说...

哈哈,几天没来自己的部落格看看了
突然间还多了几封留言
吓倒了


to fangyin: 谢谢啦,哈哈
to guang snake:www.giddens.idv.tw
不要让我再次强调
to kun:打喷嚏,粗粗粗粗粗粗chin chin chin...
义智的死,让我很想哭

Unknown 说...

我看了鼻子也很酸!
月老也是!
等一个人咖啡是很平淡的感觉!
所以,推推推!
喷喷喷!

再推“飘零燕”!

JJ 说...

少林寺.....一天就高dim 乐。。。

tmacliang1 说...

坤:你推的是什么?
江:什么少林事????
今天要update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