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睽违已久的post!

靠,大家好吗?
我很好!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用那么旧的桥段来过桥!
粗!不过,有心就好/~
大家说是吗?

首先,在开始我这篇睽违已久的post 之前~
我要先解释,为什么我那么久没有update和很少上网!

讲到这个,我真的是很火大!
我相信只要是在澳洲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什么是Telstra and Bigpond!
(不知道的现在就知道了,Telstra是一家电话公司,Bigpond是专门负责搞上网的)
他妈的~
奉劝各位千万不要选择Bigpond 的 internet!
又贵!服务又烂!
干,他的客服真的是够烂的!
烂的程度相当于陈健打dota 时用lord of avernus!
粗chin!

最神奇的是我每次打过去他们给我的答复都是不一样的!
有什么account 被block,等等等(忘了)
打到最后一次,他们告诉我,我超出了每个月可用的上/下载流量
被charge 了 2700澳币~
我直接傻掉
有种被chaos knight stunned 到五秒的感觉
然后被goblin 的自杀炸死!
最不可思议的是,我只用了3个星期
而且我当时签的plans是
我每个月可以有25gb的上/下载流量!

还有很让我dulan的一件事就是他们在将你的询问电话在转接时还会接错去别的部门!
然后向踢皮球似的把我的问题踢来踢去~推卸责任!干!
要不然干脆就不理你!
我有一次等他的客服专员等了快一个小时~
头头他是叫我等,结果最后?
什么都没有~
我拿着听筒,像个傻瓜等了快一个钟….
Really speechless! Haiz…

在最后一次,我知道被charge 2700 时的时候,他们说叫我收到Bill时再回call他们~
结果?我从马来西亚回来到现在都快两个月了,什么鸟都没收到!
你说,是不是有烂?

就因为酱,所以我家的网路就死了两个多月!
讲到这里,大家都明白吧?

不过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疑惑为什么我现在又可以上网了对不对?
就是因为这个拉~

这个东西叫做Mobile Broadband Card,是一个很粗的高科技产品!
只要你有laptop,你就能走到哪里,上网到哪里!
粗!
没骗你!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在巴士上留言的原因!
不信可以问昌旭!
这次我apply的是3 的(另外一家电话公司)
我相信会比较好
而且最粗的是,除了internet card以外,我还签了另一个东西
那就是~~

我只能讲这支电话的功能实在是它强大了
强大到,我根本不知道怎么操作
哈哈,目前为止我可能只掌握了这电话的功能的十分之一不到~

面对这些高科技产品我不禁有些感叹~
明明有那么高的文明
可是在死亡面前还是那么不堪一击~
zZz…

算了,不要想那些会让人伤心的事。。
一起看看这个很粗的电话!



这张风景图就是用N95拍的!
非常粗!
因为N95有 5 megapixel
相当于你带着一架digital camera 到处走!
damn 粗!
好了,打字打到很累,原本还想post 别的东西的
看来要等到下次了!

对了,在结束前我就在讲一件事~
上个星期六,我和昌旭一起到canning college打球
打了6场,输了5场
得到两个结论
1. 三个月没动球,颓废!球技和体力都下降
2. 黑人不愧是黑人,一个字~ 强!
靠,在最后要走的时候
见识到了一个真正的灌篮!
整个ring都在晃动!
真的是太粗了!
那是我一辈子都做不到的事!
So sad~
可是,还是很感动拉!

就酱了,大家晚安!




22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olian la...
so rich o...
n cai ke la...

说...

诚服于nokia ???

no !!!!


sony ericson 才是王道

时尚设计的主流 。

至于nokia , 还是知名度与受欢迎度上“强”罢了 。

灌篮跟宗豪讲应该,他会气到自爆吧 。

因为只可远看 , 而不可掌握焉哈哈

tmacliang1 说...

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
sony ercson 啦~

可是,它真的是太脆落了~
不太适合我这种粗枝大叶的人用!

灌篮对我们来说,永远只是一个梦啊~

tmacliang1 说...

haha..really a bit hao lian la~~
but not much
just a bit~~
lol~~
me pro chin~

JJ 说...

mlm

Caren 说...

noe u rich lah.. u noe he evy month pay how much for the phone and the calls onot?

$89!!!

= RM267!!!

can use digi for like 9 months liaw wei!!

tmacliang1 说...

哈哈,but i now not using digi ma~~
so nvm la~

lol.. u guys who at aus should quick go sign 3 wei!
damn 划算!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i still stunned at the part 2700 1!
USD 2700 is like.. RM8100??

DIAO! RM8100 can do wad?
buy many many furnitures...

lol!i so bad! haha

说...

N series 是真的满强一下的啦


但设计也算“粗枝大叶”吧


SE新的几款设计都很时尚


但我compare了N73 (RM1200)

和 K810i (RM1400)

虽然功能上不相上下 , 但N-series 还是比较优 ,

K810虽然打着cybershot 名号 ,
而且后面lens 真的是好lens 有别于一般手机, 银幕也清晰

但问题来了 ,放在电脑时, N73的普通相机反而比较好,可能是N73的设计有意强化在电脑显示上 , 但K810强调在手机上

而且音乐方面,Nokia虽然不是walkman phone , 但他大声 , 比较实际

操作方面SE很独特 , 但其实Nokia symbian 还比较好用 。

但K810i 的设计太完美了 , 远看近看都很摩登 , N73就比较普通。

至于megapixel 真的可以不太去管他 , 因为你比较 K810i 你就知道了 , 3.2 megapixel 和 N73 一样 , 但由于lens 和 iso 的关系 , 两者的用法,效果,完完全全不同。而且3.2megapixel 和 2 megapixel 肉眼其实根本无法辨识 , 只有在电脑放大几倍后才有差别。

而且图片大小也是有影响的 , 1.3 megapixel的相机也可以很pro , 但注意图片是小张的 ,那只是障眼法 。

真正要拍照的话,还是回归相机吧,

至于 N73 和 K810i , 就人工化来看 , N73 强很多 , K810 设计完美罢了。

这篇可以精华了吧 ??

我是真的作了研究哦 ~

tmacliang1 说...

8100 can let u play 810 times 3 hours de dota

8100 can buy 3 n95

8100 can buy 3 ps3

8100 can call many times chicken

8100 can eat 4500 bowl kolo mee!

zzz

tmacliang1 说...

哈哈,真的是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觉!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买这只电话。。
好像是因为一直听到人讲很粗很粗!
我就拿了

根本没去研究它到底有什么好
什么不好~
最主要的原因是便宜把
每个月还30澳币而已


在马来西亚去哪里找这个价钱?
粗!


真的是有点废!
别打我!

Millie 说...

=.= ZZzzzzz......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CB... every month only hav to pay rm90 for N95 phone..

really really cb...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u got tagged la! diao!

go c my post!

JJ 说...

几百仔

废仔一个

JJ 说...

几百仔

废仔一个

tmacliang1 说...

真的是满废一下的
明天我要update!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快update啦!
刁!

-月の風信子-™ 说...

hello.. i am also in aust..

accidentally signed up bigpond broadband as well.. VERY stupid internet plan. and pity to say that i signed up bcoz got cheated by a shitty bigpond telemarketer!

t.R.a.C.y 说...

walau!!!
bigpond真的事不能!!!
我之前刚来的时候也是用bigpond,妈的,一个月就1000多,也弄到bekchek,然后我直接cancel contract。妈的,是够烂!!!

Eddie 说...

LANCI!!!!!!!!!


CAO CIBAI!!

Haolian LA n 95 !!!! FUK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jonas 说...

however i still prefer E65~~~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