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很down,可是想自恋一下

hmm,心情down到谷底!

愉悦指数:-999

真的超烦的,发现我自己越来越讨厌念书

每天晚上都噩梦连连,醒来时都是满身汗

我真得有点忍不住想问一下隔壁房的人

我有没有在半夜里大喊大叫。

我想我真的快疯了

哈哈

算了,放两张照片





怕等下连我自己都记不住自己的样子






10 条评论:

JetChiew 说...

你有那么down吗?-999!
太夸张了点~

放轻松点吧!做恶梦往往就跟你平时想的事情有关联,或则是睡觉的姿势不对,可能压迫到心脏类似的。。。

明明就是想自拍,讲什么怕忘了自己的模样!哈哈~lame~

我也点头香!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没想到你居然会update你blog!
而且是昨天而已!!

嘿嘿~

马的,很gay倾!!!
不耐你料,马德还!

tmacliang1 说...

ngati... really wei

so bad these feel days

made me 精神紧张

哈哈,有一点拉
很久没自拍了说

光龙是狗
update 你的blog 啦!

说...

废喂


我也不想念书啦


超肚烂


直到我看了你的blog


我更肚烂


算了

去球场煮人一下

tmacliang1 说...

如果被煮的话?
哈哈

Millie 说...

walao..ah gua zi su: 1000000%
hahaha...

灌篮小子 说...

朋友,谢谢你连接我,我可以知道你目前身在何处吗?是否在古晋呢?介绍你自己一下叻!

tmacliang1 说...

XD

got so gay mer?

later like xu, always kacao by gay

to slam dunk

view my profile lo..faster
haha

JetChiew 说...

not so gay la... 99% only!
haha~ coz tat bird sheu 100%..
no one can replace him!


ah poi! u cant type chinese ha?
or forgot the hanyupinyin?
haha!

bk to kch soon!!! happy!
go ur house sing k and play mahjong! haha~

tmacliang1 说...

i think she cant type chinese

come com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