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我想回家

在澳洲,不多不少 我也待了一年半
从最初的的陌生 到如今不算多的熟悉

我觉得我也学到了满多东西

一个人吃
一个人睡
一个人解决问题
一个人承担应该负上的责任

或多或少都让我成长了吧

可是现在的我
想回家了

在这一个学期的大学里,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学了什么
好像也无法适应
所谓的大学生活

我想是我自己太过软弱把
性格上的缺陷

其实我也一直在想,到底这是不是一个自我逃避的借口

没错, 借口!
我想是....

可是 我也是真的觉得很辛苦
理性上我认为我自己是在逃避
感性上我认为我不适合这种生活

算自我矛盾吗?
我不知道....
我不是哲学家,也不是心理学家

谁能告诉欧要怎么办?

如果真的回家了,代表说我没有任何退路了
如果我有固态萌发,我确定我的人生就玩完了。

蔡孝良阿
你改不掉你的态度
你真的玩完了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是这么想。。

哈哈

不然就是

又一个废咖走了。。。

说...

从你不断上网的次数来看 。。。

你还真的是烦躁了。

他妈的心灰意冷。

其实我和你想的都一样, 只是没那么极端罢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念的东西,还真有点摸不着头绪。

唯一令我不舍的, 就是那他妈的学费, 感觉上爸妈投资在我身上,有点不划算。

算是愧对他们了, 真想快点出来工作。

吊!

弄到我很像写东西来发泄!!

还是学书吧~

说...

忘了告诉你 ,

回家什么都不要想是我投的。

或许回去和朋友玩玩,谈谈,逛逛

心情自然会坦坦荡荡。




我其实也是逃避一族。

这些都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tmacliang1 说...

操,谢谢啦

看了以后好像有点比较好过的感觉

我想回古晋是定局
剩下的就是怎么告诉我父母而已了

momo 说...

最近,看到你有很多的不耐烦~~
开始在找寻自我~
自己到你想要些什么~~
自己到底适合什么~~
但是往往人需要考虑到周围环境~~
也真的很烦~~
希望你这个问题能快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