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有种想写点东西的feel

现在是1.39am ,我想我开始有习惯性的失眠了

生理上告诉我 ,我很想睡了

可是,心理上却对我说 你不可以睡

我开始怀疑 我是不是有自虐的倾向。

我觉得应该是~~

没事三更半夜不睡觉,还要让自己挨饿

真是莫名其妙。现在肚子就在咕噜咕噜作响。

刚才 和 一条友 聊了聊天
不难发现 他同样也面对很大的问题。
而且 我们的问题还满相像的
不过我觉得,你的处境 应该稍微比我好一点
所以,我相信 你肯定没有问题的拉。
等你回来,我们真的是要把酒夜谈了

话说回来,我另外想写的就是
对我现在的处境,我真的有很深的感触。

随着年纪的增加,我发现我越来越讨厌这一种模式

就是 念书--〉考试 --〉成绩

我认为其实我很喜欢汲取新的知识
可是 我就是受不了 要用考试来 评估

或许我的考试考不好
可是不代表说,我真的什么知识都没有学习到

很可惜,

在现今的社会来说,你没有一张文凭 你就是废材一支

所以,我上面讲的 其实 一点价值都没有

就像一根燃烧到尽头的香烟,它的价值也一并烟消云散。

其实我也很不怕丑,老实的说一句 我会那么不担忧

就是因为有父荫的关系。

所以说我是很幸运的。

至少我就比身边的朋友要少了20年奋斗。

有现成的工作,事业给我。

可是换个角度来讲,并不代表说我就可以为所欲为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俗语都说过了:“创业易,守业难”

坦白说,凭我现在这种料

我想都不敢想我要怎么去守。

唯有好好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是王道

在过个十来天,我就要满20岁了

我不想再做一个只慧耍嘴皮子的小孩,

我真的想认认真真朝我的目标迈进

希望我真的能够做到!

11 条评论:

书香女孩 说...

社会就是这样!总喜欢用张文凭来衡量一个人的智能。加油吧!在额头上绑条毛巾做个有用的人!哈哈~

tmacliang1 说...

为什么有用的人要绑毛巾?
哈哈

重考男应该比较需要
而且是白色那种

书香女孩 说...

那代表你下定决心啊!哈哈~
不然你去绑啦!好像忍者龟一样~

tmacliang1 说...

才不要ler

很笨。

哈哈

而且忍者龟 也没有绑白色的吧
没记错的话

Millie 说...

*shock* 20 years old le~~OMG~~~

momo 说...

加油

tmacliang1 说...

谢谢Momo~

说...

你那条友

我很像很熟他

看来

他目前 , 在不顺利中 。。。。

tmacliang1 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别担心

Junien 说...

21世紀,
文化上越來越多元,
價值上卻越來越單元...

似乎,只有一條路會引領你到所謂“有價值”的未來...

我們要戰嗎?
我想,成熟了再來説...

chh1988 说...

好样的!说得好!

我一直都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文凭不能决定一切,而是证明自己的其中一种方法而已。

所以朝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