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闲来一笔

刚刚才从朋友的party回来

想说最近一直都update 一些满负面情绪的文章

就写一些可以开心得事吧


本来是不打算去得,尤其是想到去到哪里都是angmo

会很闷。。

可是,朋友send 了mssg 又打电话来

再拒绝他的话实在是有点不好意思。

所以最后还是去了
果然如我想象的,真的是满闷一下的
哈哈...

不过没差拉,喝了两只corona ,吃了很多的hotdog

重要的是朋友的一番心意。知道我有打算回家特地帮我饯别。

啤酒冰冰的,可是感觉暖暖的。

除了我的朋友以外,其他的人也都很热情

虽然是礼貌上的,可是还是感觉很好。

还有一个女生,实在是超热情的。我想这是他们angmo的天性吧

容易自-high....haha

放些照片





不知道他们在踢什么东西
一团火球
不知道为什么不会灭


实在是很冷,围在一起烤火
这时在马来西亚感受不到的


谢谢我的朋友Alex Green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脑袋一片空白
就酱咯
晚安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吧!难的去到那么远,如果能克服现在的问题,以后还有什么能难倒你!没有一条路可以走的很平稳,只有你自己才能克服这问题!
我觉得最大的障碍是你自己吧!
我觉得认清自己,才是守先要做的事吧?

tmacliang1 说...

其实我已经认清自己了
所以才决定要回kuching 念

其实 回去 对我反而 更是一种挑战

因为我没有任何退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