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好久没写了

暌违了 四个月之久

终于又与各位英雄再见了!

回看这100多天, 大大小小,零零碎碎 也发生了不少事

从澳洲狼狈的“逃”回来
到美里的重新开始,

心境上真的也做了一些调整

你问我, 有没有后悔?

说真的, 我有!

毕竟,珀斯 和 美里 相较

差了20年不止。

可是没法,自己不争气 怪得了谁?

还是自己嘛。 所以 后悔也于事无补拉!

不过,我还是很庆幸我来到了 miri curtin

在这里,我真正享受了念大学的乐趣

毕竟 在这里 念书的都是

来自同样文化背景, 我们使用共同的语言

个人认为,对学习上的帮助 绝对不像 1+1=2 那么的肤浅

每个科目 都有很好的合作对象

大恩不言谢

由衷的对他们说声 好样的!

PR 的 Tricia and Winnie
Managment 的 Gabriel, Sharon and Wang Ting

虽然没啥机会和Gabriel, sharon and wang ting合作(T.T)
但 一起加油吧

这里 我还要感谢一个人
Sunny Boy Joe

打球的热诚就是通过他找回来的啦!

接下来的一年多还是要多多指教了

p.s 期待看到你和CJ的对决。你们两个真是 他妈的 太像了!
一样的风格和球路。
最重要的是 同样支持 AI

Final coming soon
我不会fail 了!

加油!

其他正在考试的朋友, 同样祝福你!

古晋见!

2 条评论:

说...

LOL ...


I rusty alot ady , now shoot more then drive in ...

coz i play more strategy here ...


passing oso mostly control by center but not me haha...


got fren then good la ...

dun like me mix with old fren only, summore they nex year GONE ... sad

匿名 说...

when u going back to ku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