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完美的爱情

今天下午 听了 李玖哲 的 新歌
“不,完美”

对副歌的歌词 有很深的悸动

“完美并不美,当你爱了谁,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我相信 这段歌词 一定唱进了许多人的心坎

马中赤兔,人中吕布

可惜, 与貂蝉的爱情 也犹如镜花水月

从而 饮恨沙场。

英雄如吕布 亦败倒 于红颜裙下。

爱情 就是让人如此痴狂

这世上 真的有完美的爱情吗?

无论你的答案是什么

我一样赞同! 每个人 经历的感情 不同, 我没有任何能力去否决

千百年来 一段段 可歌可泣 的 爱情故事

都诉说着 相同的结局

或许 这是爱的极限,

但要付出 太多太多

罗密欧,朱丽叶 的呐喊 你听到了吗?

梁山伯,祝英台 的啜泣 你听到了吗?

铁达尼号中 Rose 对 Jack 最后的深情告白

是不是也让铁汉如你 不禁潸然泪下嘛?


有人说过, 他的字典里 没有完美 这两个字

给了我很深的感触。

一段完美爱情 是不是 真正的爱情

我不知道...

人生 还有 很长的路

或者 到了尽头的那一天 我会明白。



试前 小子 胡言乱语!

6 条评论:

JJ 说...

sofa bitch

Unknown 说...

ok lor...
写的中规中矩,应该可以写得再好!

蛮认同你的想法。

没有人拥有为别人的感情下定论的权利,往往只能淡淡的下一个注解。

说...

做么突然谈爱情观

不像你。


说到吕布

今天才和坤介绍了

你不得不读的

火凤燎原!!!!

Unknown 说...

哈哈,回得很快!
最近有点忧郁症,快点回来吧!

推荐metro station 的shake it,听了会很high!

tmacliang1 说...

diu... ok la

我这次回去 试试看去借来看

到底有多好看

哈哈

看了朋友的blog 有感而发

再加上 听了

李玖哲的歌

p.s supper mee store sucks, damn many mosquito!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6th sofa bitches

waiting wang lee hom album
released 15/11/20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