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假期,佳期?

春去秋来 这四个字道去 了多少无奈...

瞬间,又到了 一年的 年尾

2008,很快也将成为 历史

奥运,汶川大地震, 缅甸风灾 台湾大选

无论 是开心难过,动人心弦 仰或是 大快人心

一切的一切 也成 过眼云烟

铺陈了那么多, 也只带出了一件事

那就是

假期来了....

哈哈。。。。

也意味着 与 朋友们相聚 的 日期 也是 屈指可数 了

先总结一下 这几个月 在美里 的生活

如我之前所说,在这里的学习生活 过的真的不错

等成绩出炉, 大概就知道了 这次 我可是 真的 努力了

乔丹, 我没让你失望!

P.S 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不能接受放弃 by Jordan

总之,希望 all pass lo~`

多12 个小时 就要 搭上 回 谷晋 的 班机了

3 个月 的假期 需要 好好的被利用

有几件事 真的 好想 有点恒心 去 完成

1. 学会一件乐器
2. 锻炼好体力
3. 工作

目标 明确
动力指数 未知
指标达成百分比 粗略估计 50帕

5 条评论:

说...

达成目标指数应该是二十帕吧哈哈

Unknown 说...

啊拉!学完乐器组band啊!

Unknown 说...

nerd~
一三五六降七~

说...

你干脆炸了你的blog吧

省得浪费空间

Unknown 说...

haha... m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