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我是真的很想写!

如题, 我是真的很想写!

只可惜

脑袋 一片空白 混混谔谔
犹如 行尸走肉 不可自拔

但 如今 我还是 努力 的坐在 电脑前

敲下 这一篇 不知所谓 可有可无 的 帖

心情 随着 温度的升降 一变再变

可惜 考试的心情就是 变不出来

真想在倒数个30天而非3天

不过算了 牙咬一咬

你要加油啊 蔡孝良!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很gay!
写屁啊!
认真点写啦!独中生,华文教育!
看看cj几gay一下,我觉得他还在吃石头饭。
“吸!”(in English)

chiachyi 说...

还记得我吗?
要考试了?加油哦!

说...

我倒是觉得写得很好, 只是没有内容罢了。


如果你的


“我是真得很想写”的态度


可以apply进考试


那就更好了。


但我还是,祝你fail多几科

tmacliang1 说...

老话一句

我fail 一定拖 你下水

哈哈

没内容 是因为不知道写什么

其实是很不好意思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