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独在异乡为异客

在perth的生活马上就要进入第三个月了

虽然生活很轻松


不像高中时那么冲忙


但总觉得好像失去了什么。。


那是一种很深的失落感。。


好像近在咫尺


但,我张开双手


它确实


是离我那么的遥远!


无能,也无力挽回!




新交的朋友虽然都很好


但总觉得还是少了那一份亲切感~


我知道友情是需要酝酿的~


但。。。有时 催化剂地运用 是会让大家更开心的!

还有最重要的是
跟他们在一起
很多我们用的词
都不适合拿来用
真的感觉很干!
就像想勃起
但没有东西刺激你一样
例如:
粗hor
粗chin
diao..
ciXai
hokkien..(没人听得懂,是不是有很WTF的感觉!虽然我不会讲拉,但有时候有些句子或词用我会用hokkien发音,他x的 每个像用看到外星人的眼睛看你!他们totally不懂什么意思!干!)
monnnnnnnnster kill...
and etc
大家帮我想一想!
我都会计不起来了
总结来说,就很sien lo~
haiz...
可能这些就是我说的亲切感
不同的语言
不同的沟通方式
不同的背景
zzz~~

在这里也要感谢 光健 and 昌旭


在这里开心和不开心的时间都是他们陪我度过的


看来 还是kch gang 比较合拍


哈哈。。




也要感谢我哥的朋友 serena (也是古晋人)and etc


在我刚来时给了我很多帮助~


thanks a lot!


生活难过但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跌倒了也没关系,


因为当你抬起头时


会看到蓝天也正对你微笑着!

16 条评论: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鸟旭怎么想被逼拍那样?吊他啦,很久没看到你们了,看到你们,景江安心了...

JJ 说...

jibai!!!!!
no more sofa!!!!

y say me again wor????
fuck u always say me

JJ 说...

我等着你回来!!!

tmacliang1 说...

为什么景江要安心?

说...

是酱的

我刚来时,好凄惨

你算幸运了,

至少有朋友

至少。。。。

在这里每个人都带着面具。。

好伤心

刚刚看完毕业特集。。



还是你的最后一句

抬起头就是一片蓝天

tmacliang1 说...


带到面具那么粗啊?

毕业特集?
我没有
哈哈
所以没好看


不过想到以前的事
真的很怀念!

JJ 说...

你dota还是一样菜!!

小子,中子,老子 说...

ngati
really miss d days b4
jibai ar
me at here oso no fren de mar
cham chin chin

tmacliang1 说...

haha..no cai
is 退步了

tmacliang1 说...

yalor..iz there kolien chin..
haha..
no ppl de
ask u come perth liao u dun wan~

JJ 说...

fuck updtae lah!!!


bt ur sk nt bad.. at least got kill 3 o 4...

Junien 说...

孤獨,可以是一種幸福。
因爲獨行俠
不需要為和誰不和而煩惱,
不需要為如何解決糾紛而傷身,
更可以對人家的冷言冷語充耳不聞。

匿名 说...

在这里我要KEK鸟旭一下。。。旭,看了那些照片。。做么你好象变肥去woi...??

tmacliang1 说...

有时孤独是享受
有时是煎熬。。
好烦恼~
怎样取得平衡
我不知道~
可是~
人不能太过孤独
因为我们不是兔子

tmacliang1 说...

哈哈
随便玩的
我也不只能杀
用tinker那一场还杀了6个
哈哈

Caren 说...

感触很深..我想,我迟早也像你一样的啦..独在异乡为异客..果然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