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哟哟哟~我回来了!

各位大大, 寡人 我
终于回来啦!!!!

哈哈。。。
有得上网,让我 犹如 重生!

爽阿!!!!

勃起-ing~

他x的..

telstra 就是好!!

快啊~

我星期五 去 apply, 星期天 就可以用了~

粗chin!!!
(想到两个多月前,apply 两次不同公司的internet broadbane 都要两个月)

而且用的是wireless..

haha.. 爽x爽=爽的平方

可以拿来拿去,

现在本人我就是趴在床上写blog 的拉!

多几个小时

我就要回学校上课了

突然间有种很干的感觉~

干得不是要上课

干的是我自己

他x的

虚度两个星期的光阴
哈哈

每天每夜

重复一样的事情

起床
出门
花钱
回家
睡觉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放假真的是花钱如流水

因为没事做啊!!

不是我的错!!!

今天这篇纯粹就是写爽的!

因为很开心又可以上网了!

顺便告知各位我回来了~

tat's all

night!

5 条评论:

Millie 说...

废~~

tmacliang1 说...

靠,坐沙发坐得最不客气的就是你了!

匿名 说...

haiz...so sad....no sofa for me woi....

tmacliang1 说...

zzz
at leasst say welcome back ma
haiz..

Freddy金榮 说...

that's ur problem! waste more money la! don waste it, give me bett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