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泡面和巴士~?

哈哈,好奇怪的标题

不要问我问什么

我就是爽!

我也不想多说废话

就直接切入正题吧!


主题就是 “出前一丁”

不用怀疑

这是一个泡面的品牌!

就和maggie 为什么叫 maggie ,

维力炸酱面 为什么叫维力炸酱面 是一样的道理

干!这个泡面

不管怎样泡

都是很好吃~

而且口味也是他妈的多
粗chin!

和 magggie 有好比

讲到我肚子也开始饿了!
给你们看几张照片让你们爽一下

七月回kch时会带几包让你们尝尝的!












干!
见到泡面就想到狗坤每天来我家骗维力炸酱面的情景!

哈哈,有点怀念

但更怀念维力炸酱面的味道!
这里也有maggie!
可是包装不太一样!
而且很难吃
味道就是不一样!
呵呵。。。

maggie maggie!!!!
我要吃asam laksa 的maggie!!!!


















看到这个应该知道我要讲什么了巴?
这个就是 在接下来两年
我还要引以为生的巴士!
weekdays and weekend的巴士
满多以下的~
到十一二点的都有!
可是到了礼拜天~
my god!!!!
一个小时一般就算了
最后的一班
给我晚上7 点!!
过后就没了!!!!
shit!!!
所以
如果你错过了星期天的bus
你就会有很wtf 的感觉!
我的spacio~我真得很想你你知道吗?
不知不觉
习惯了没有车的日子
不知不觉
忘了古晋的生活
不知不觉
曾经收悉的面孔逐渐变得模糊
不知不觉
我发现我真的很想回家!
p,s 狗君说他在古晋就吃过了
可是我在古晋九年都没看过
可能使是我孤陋寡闻~
在那里买呢?
指点指点迷津把!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yes!我第一个坐到沙发!我不爽。。就是要坐!哈哈哈哈!怎样。。??嘻嘻!来打我啦!=p 哈哈! 不用坐巴士啦。。你酱有钱。。买一辆车啦。。哈哈!

说...

鸡白

出前一丁

古晋和KL多到不要

你到那边才吃??

不要忘记我是泡面达人

号称尝尽天下泡面和煮泡面重来不煮烂的

一块面人。。。

发克

tmacliang1 说...

kao...kch got mer?
no c tiok b4 ar~~
kl duno~
haha..
但真的有很多口味
包装是一样的吗?

哈哈。。。一块面

真的是有很法克的感觉

JJ 说...

eat too much will die...

t.R.a.C.y 说...

ya...too many ajinamoto...will die!

Millie 说...

有啦!!古晋无所不有..哈哈!!买车啦..你这样有钱怕什么..呵呵~~

tmacliang1 说...

吊,以为我不想MER~
爸爸不肯
无可奈何
说要多两年。。。
ZZZ..
说已在这里有买车就可怜我
去那里要载以下
哈哈

Freddy金榮 说...

diao la! my bus more diao... weekday until 11 nia.. weekend don say liao... 8pm then finsh.. wtf!

garywong 说...

錢多仔,你吃泡麵?豆腐吃到膩了哈?哈哈
同意曹軍.古晋和KL多到不要
你到那边才吃??

禾口 说...

泡麵達人??
應該非我這個台灣人莫屬
因為台灣泡麵好吃頃
有空去領教一下
"大乾麵"(死不辣)
"滿漢大餐"(有付大大的肉包)
"阿Q桶麵"
"來一客"
有的泡麵還送滷蛋
媽的~
好吃頃!!

禾口 说...

不想吃泡麵
"涼麵"
"關東煮"
"茶葉蛋"
"微波飯or麵"(只要微波爐熱一下,香噴噴!)

禾口 说...

粗頃!!

因為






我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