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爱恋着你

爱恋着你
总是在梦中相见

告诉我那一天的泪水是谎言

爱恋着你
总是面带微笑

告诉我那一天的话语是谎言

即使以双手摸索
也拾不尽
爱情的碎片

为何要移开视线?

因为身边有你
我可以更率直

因为身边有你
我可以更任性

凝视着你的一切
请不要低头叹息

爱恋着你
不要分离

爱恋着你
不再分离

有点像歌词的奇怪玩意
请各位批评指教!

4 条评论:

Millie 说...

废~~

tmacliang1 说...

靠,double kil我!!!
很不爽了!!

匿名 说...

wei! i thought got sofa for me!!! haiz....~ so sad....ahhahahah! actually i duno u write wat le...???=p hohohoho! just like wat millie said : fei!!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