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澳洲趣事(一)

游戏名称-盖电话

发明者: kc sim(沈光健)

时间:不可考

地点:kuching

参加人数:2人

条件:有电话即可

游戏方式:随意,先盖电话者赢!

好了,游戏介绍完毕

现在要进入正题了~
哈哈,看了不要喷血
因为真的无聊,但爆笑指数达99%

其实一开始我是没有参与这个游戏的

是光健和鸟这两条废仔在而已

这样讲其实好像也有点对不起鸟

因为

一切都是光健这条狗的错

是他把我们带进着万劫不复的深渊!

哈哈。。

以下的对话就是最好的证据

请睁大眼睛看仔细

鸟:“光健xiao的!”
良:“做什么这样讲?”
鸟:“Diao,他总是打来o
良:“好ler”
鸟:“他昨天打来,两三次..每次打来都喊 喷! 喷! 然后就盖电话了”
良:“.. ..”

就在这一段对话后
我也被卷入了这盖电话的游戏~
因为我过后马上就打给光健

所以元凶是谁?
大家应该了然于胸吧?

还有我要强调
光建真的很无聊
真的真的真的超无聊

而我和昌旭则是他无聊底下的受害者

受害前

健:“昌旭,我们牵手~”
旭:“…”
良:“…”

健:“可是我们的爱呢?”
旭:“....”
良:“....”

健:“我看我们还是分好拉”
旭;“...”
良;“...”

健:“喷!喷!”
旭:“..”
良:“..”
旭&良 怪异的眼光投向健

And etc….

受害后

健:“昌旭,我们牵手~”
旭:“不要”
良:“这样啦,要旭不要我”
旭&健 怪异的眼光投向良
或,把 良 和 旭 的 对话交换

健:“可是我们的爱呢?”
旭:“我们之间有爱mer?”
良:“原来你背着我跟他!”
三人用怪异的眼光看对方

良:“我看我们还是分好拉”
健;“谁跟你在一起过,我要跟旭”
旭;“…”(忘记他讲什么)


健:“喷!喷!”
旭:“喷什么?..”
良:“喷啦!..”
Wat the… haha..

总结来讲

就是因为光健

我和旭都变得很奇怪

我相信旭 一定有同感

友情也是在这种不知所谓的情况下
(因为有时候我们三个讲的话都很不知所谓,意思的程度是mmmonnnster kill这样啦)
茁壮成长!

哈哈。。。

健:“谁跟你是朋友,你只是我养的一条狗nia”
良or 旭 xiong 他
健:“没 没有,we are still frens… we are real friends man”

What the ^@^@$*&^*$(@)&(%

其实还有很多很废的话
可是我忘记了
想到在补充!
哈哈!

To be continued~
留意下一篇哦!
绝对爆笑!

18 条评论: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an, a yeo's brand! 说...

wohoo .... someone deleted the comment ....

so the sofa is mine ...

don't mind if I sit the sofa ...

DontTellYou 说...

lol who go del his own comment?

Unknown 说...

你們真的很無聊...
像gay醬...

tmacliang1 说...

haha.. sry wei yi hao
i now just noe u at perth!
how r u?
hope u all the thing best!

Millie 说...

废~~

tmacliang1 说...

光健和昌旭才是g的

tmacliang1 说...

死敏妃
我不耐你liao哦~~~!!!~~~
粗阿你~~

zzzz....

tan, a yeo's brand! 说...

lol ... I'm good and thxs

Freddy金榮 说...

lol.. finally update blog liao la fucker! who is so stupid till delete his own bloody comment?

Caren 说...

hen fei lar..

tmacliang1 说...

who fei?
光健
一定是

tmacliang1 说...

吊,updated 很久了拉!!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说...

光健就是这样好笑,OMG我个人觉得满好笑一下,哈哈!

JJ 说...

你自己就是酱的人廖还要讲人家很好笑。。。
废废废

光龙=光健

tmacliang1 说...

鸡x
100%是受光健影响
哈哈

jj is 废脚

在cadas给狗咬

说...

红卡

出局

太废了

光健就是。。。。。。。

林俊杰。。。。

因为

他是

木乃伊

tmacliang1 说...

其实我也不太明白朝君在讲什么
因为
他和光健是一样的